close

記得,這應該是CoCo的漫畫……
一個美國黑人在餐廳裡正慷慨激昂的對一堆黑人弟兄演講,要大家一起合作去爭取黑人應該有的權利、不應再受白人的歧視。就在他說完要大家一起響應時,底下卻沒人回應……
第一格漫畫裡的黑人是這樣表示的:我是白黑(意指他為黑白(高加索人)混血,意思應該是干我屁事)
第二格漫畫裡的黑人也表示:我是紅黑(意指他為黑紅(印地安人)混血,意思也是干我屁事)
第三格漫畫裡的黑人說:我是黃黑(意指他為黑黃(蒙古利亞人)混血,意思當然是干我屁事)
最後一格漫畫裡的黑人則是發抖躲在角落:我……我……是純黑(意指他為純正黑人……是最弱勢、無親無貴可攀的黑人)
是因你的偏見、放縱、還是因為事不管已……何謂種族主義…不過就是強者欺凌弱者的玩意吧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種族主義 黑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賈/賈忠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